呜呜呜成为高三汪

又是暑假喽

话说

我为什么总在放假时才想起更博

无论如何

八月提前开学

就是一枚高三汪啦

也没有什么壮志凌云的话了

我很了解自己

有时也不懂自己

不敢好好玩

又懒得好好学

其实分数学霸(......个人臆想)不代表什么

我始终有一颗学渣(......残酷现实)的心

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

要是1年后的我看到这里

觉得不后悔

就够了

对啦

换课室时

我的课桌上有一行歪斜的铅笔字

想来是上一届的学长或学姐留下的

我偷偷把它用蓝色圆珠笔重新描了一遍

高三共勉吧

seize the day

seize the chance

 

 

 

评论

© YILalu | Powered by LOFTER